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首次正式发布全国商业地产战略

腾讯大渝网  2014-07-30 09:51

 

7月26日,华润置地商业地产战略暨深圳区域产品发布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海之门广场隆重举行,华润置地宣布将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商业地产战略目标,这是华润置地值深圳万象城迎来开业第十个年头,经过商业地产十年深度耕耘之后,首次正式向外界发布其商业战略布局。华润置地董事长吴向东、华润置地总裁唐勇、华润置地副总裁兼深圳大区总经理孔小凯出席发布会。十年万象宏图渐现

2004年12月9日,深圳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深圳华润万象城开业。2009年11月24日,以“万象城”为核心的“深圳华润中心 (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全面落成开业,刷新了人们对城市生活的想象,也实现了深圳人对品质生活的梦想。事实上,万象城也拉开了深圳迈向“购物中心时代”的序幕,为深圳的消费市场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年来,以“万象城”为主力品牌和主导产品的深圳华润中心,俨然已成为深圳城市的新名片,成为展示深圳国际化形象的新地标。

深圳万象城的成功,也为华润置地通过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坚持向发展的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2010年4月22日,第二座万象城在杭州开业。地处杭州未来CBD钱江新城核心区的万象城,借鉴了深圳万象城的选址和规划理念,是杭州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杭州万象城的开业,使得杭州从“西湖时代”向“钱江时代”跨越的历史进程进一步加速,也对长三角的商业地产产生一定的影响。

2011年5月15日,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正式开业。沈阳万象城倾力招商,汇集了众多世界一线知名品牌。其中Hermès首次进驻沈阳, Ermenegildo Zegna全球概念店也是东北地区的。

2012年,成都万象城和南宁万象城先后开业。成都万象城开业首日,销售额接近400万元;开业初期平均每日进客流量即超过10万人次。从成都420厂老厂区到以万象城为中心的东二环城市副中心商业圈,华润置地开启了一个城市升级的时代。南宁万象城中,则有超过3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广西。开业当日进入万象城的人流量高达21万人次,这不仅为历年来南宁单个商场单日人流量之最,而且也创下已开业的五座万象城开业首日人流量的记录。通过万象城的启幕,华润置地为南宁带来新鲜的时尚气质和全新的生活方式,用另一种方式让南宁接触世界,让世界认识南宁。

2014年4月19日,郑州万象城全面开业,在引领中原潮流风尚的同时,正式拉开了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加速布局的序幕。今年内,华润置地第七座和第八座万象城也将在重庆和无锡相继开业。从2004年至今,华润置地用十年的时间,充分发挥想象的力量,给中国商业地产创造了无数惊喜。2014年,华润置地的十年想象又将全新起航。

多元商业产品线助力战略目标实现

自深圳万象城开业至今,华润置地通过积极探索,已将万象城成功复制到数十座城市。在复制以“万象城”为主力品牌和主导产品的城市综合体的同时,华润置地通过积极探索和不断创新,逐步发展出多条各具特色的商业产品线,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通过十余年对商业地产和生活方式的潜心钻研,华润置地在战略思维、资源获取、产品定义和实现、运营和管理以及品牌整合五大领域形成了领先的商业地产核心运营能力。2014年,华润置地商业地产的总建筑面积已超过220万平米,合作商家超1000家,合作品牌逾2500个。未来,华润置地还将加大对商业地产的投入,努力实现“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商业地产战略目标。预计到2017年底,华润置地在全中国将有40多个商业项目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